去公園&可愛的萱萱

2011022810:00

今天早上我跟叡睡到就點半才起床(平常叡七點多就醒了)
所以叡平常的午睡時間到了,叡還是一付完全不想睡覺的樣子
這一陣子也因為我覺得很累想睡,也因為很懶又天氣也不是很好(很冷),所以這兩個小孩被我關在家裡好久了

今天我就趁去接鈞鈞下課時順便帶他們去公園玩一下,也約了家慧一起出來曬曬太陽,原本預計四點要帶他們回家睡覺,結果又遇到另一個剛認識也極少見面的朋友,大家碰在一起就開始聊天,小孩子也因為有伴玩的也特別起勁

家慧是在這裡認識的台灣朋友,萱萱是她親愛的女兒....跟叡叡相差沒幾天出生的,非常的可愛也已經很會講話了
今天家慧說:萱萱今天一直跟她說...我是叡叡...我是叡叡....

哈哈~~我聽到也覺得很好笑,也故意抱著萱萱叫叡叡
萱萱就面無表情的直視前方,我想她應該會覺得...這個阿姨好奇怪??為什麼一直叫我叡叡??

就這樣聊天的聊天...玩的玩...時間就已經五點了,叡叡也因為累了想睡覺開始歡歡大哭~~
我趕快把鈞鈞叫回來準備回家,匆匆忙忙跟他們說再見,就趕快帶著小孩回家...
因為叡叡只要累過頭想睡覺就會大哭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就像來美國時在飛機上大哭大鬧的樣子),叡就這樣沿路大哭到回到家還是持續一直哭鬧...

我趕快把叡的手腳洗乾淨換了乾淨的衣服,叡還是一直哭...
還堅持要趴在我肩膀上哭,不過就是不睡覺也不願意躺床上,什麼都不要也不睡也不玩...

最後我乾脆就不讓他睡,讓他出來找餅乾吃,我再打個香蕉草莓牛奶給這兩個小孩喝
叡這時候東西吃一吃喝一喝居然精神就來了,心情也好了也不哭鬧了
真是受不了他耶~~

晚上叡八點就去睡覺了,鈞鈞因為早就習慣沒午睡,所以雖然是八點上床,她還是耗到九點多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