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鈞保母的想到就記

2009030510:00
3/5

昨天晚上盧的太晚睡了,

臨睡前鈞說要看故事書,我說太晚了,明天再看,

後來躺在床上又說要用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整個想玩就是了)

我說剛剛有跟媽媽講話了,太晚了,媽媽睡著了,

後來可能鈞覺的一直被拒絕很受傷吧

就整個歡起來了....

惡阿姨也沒在怕的,要歡就給她歡,我睡我的

後來歡的差不多要整個爆發時,

我才起來教訓盧小小,

等她哭一下以後,才甘願的讓我抱著睡覺~

切~還被我虧說....浪費了她聽故事跟唱歌的時間

今天洗澡前看到故事書,

就知道要跟我說:今天早一點睡覺才有看書....

哈....有怕到了吧!!

注音 : ㄆ,ㄊ

課文:跑跑跳跳,快樂微笑

自然課程:蘿蔔 radish,又叫菜頭,可做蘿蔔乾,蘿蔔糕,醃蘿蔔,葉子比紅蘿蔔大,有好采頭的意思

老師評語:上課很認真,會聽老師的指令完成學習單,老師請她去喝水,也會馬上跑去喝水了,下午的體能課程,她也上的很快樂

阿姨評語:拜託,體能課程對鈞來說是小case啦,她在wii fit裏的跑步,可是環島級的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