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玩的很開心

2012030510:00
之前只要天氣好我就一定會帶叡出門走走,有時候去市場買菜有時候去超市採買,不然就是去找妙吃飯或者去公園玩

不過這陣子叡不是很喜歡去公園,有時候會願意去公園似乎是為了配合我才勉強去走走
可是一到公園要叡去玩溜滑梯盪鞦韆,叡就一付沒興趣的樣子這邊晃晃那邊走走
爬到溜滑梯上面看了看覺得無趣又走下來了,連溜都不想溜..

今天我讓叡帶了一顆小皮球去公園,剛好看到有年齡相近的小女生,我跟叡說:去找小朋友一起玩..
今天叡可能興致來了,居然第一次肯主動開始去找小朋友一起玩
而那個小朋友跟叡玩的玩法又非常接近,就是在家裡跟姊姊玩辦家家酒的樣子很像

在玩耍時,那個小姐姐問叡說:你叫什麼名字?
叡回答:我叫陳先生...
(小姐姐的媽媽聽到還笑了一下,哈哈~~應該是很少聽到有小孩自稱"先生"吧?!)

這兩個小孩就這樣開始玩的很高興,之後又陸陸續續加入兩個年齡差不多的小男生一起玩,其中一個小男生還帶了兩台小汽車而且還很大方的借給大家玩
呵呵~~這下可好了,叡玩的更高興(最愛車子了)

還好~~我早有準備午餐讓叡在公園邊玩邊吃,就這樣玩到我覺得叡要睡覺的時間到了,才把叡帶離開去超市買了些東西就回家了

叡在睡午覺時第一次跟我要求說:媽咪~~明天再帶我去公園玩
可見叡這次真的玩的很高興

看樣子叡今年上幼稚園是上定了,需要有玩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