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去公園

2012030610:00
當初幫鈞選這個幼稚園其中一點也是看它有個戶外的遊戲場所,所以才讓鈞讀這間幼稚園
(我喜歡小孩子多動動跳跳曬太陽)

可是鈞這幾個月讀下來,有時候遇到好幾天的下雨好不容易有出太陽,我以為學校會趁機讓小孩子出來曬曬太陽
結果鈞居然沒出來玩,在仔細問了問鈞才知道學校都是讓小孩放學後才放出來曬太陽,而鈞鈞因為坐娃娃車所以放學後收拾好書包就差不多要上車了來不及去玩

雖然是因為鈞的動作也太慢,可以我覺得難得一見的太陽應該要調整課程,提早讓小孩出來戶外玩才對阿
有時候一樣是難得出太陽,學校卻是連放出來都沒有..
唉唉~~台北冬天的太陽是很珍貴的耶~

因為鈞今年也準備要上小學了,在幼稚園的時間也沒幾個月了,我也不可能再幫她轉到其他幼稚園了
會想幫她轉幼稚園不是只有因為這一件事情,還有其他事情讓我並不是很滿意這所幼稚園,雖然算不差但也不合我的要求,所以叡的幼稚園我會另選

下午鈞回來後看天氣還不錯,就直接決定晚上不煮晚餐了,帶她們去公園玩久一點,晚餐就在外面吃吃就好

這兩個小孩精力真的很旺盛,傍晚五點玩到七點多一點都不累,晚上還是拖到很晚才讓我很生氣的強制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