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

2009030610:00
前幾天拿之前在美國拍的一些影片放出來看,發現....我的屁股實在是有夠有夠大,萬聖節時帶著鈞鈞在百貨公司討糖果,彎著腰跟鈞鈞到處跑,從後面看就是看大一個大屁股的媽媽帶著小孩

在美國的時候因為美國人普遍都是胖胖的,所以都會覺得自己算小號的
結果是我自己太輕忽我的體型了,看樣子等我生完老二我就要真的很認真的開始減肥了.屁股實在大的嚇人...

============================================

也因為看了以前的影片....突然覺得我以前對待鈞鈞真的是太嚴厲了
鈞鈞剛去美國時也才一歲多,還沒兩歲半就回台灣了

說實話,那時候鈞的年紀也真的是很小很小,這麼小的小孩能懂什麼呢?
可是我當時就是認為她其實都懂,對她的要求也嚴格許多
也受了其他人語言上的刺激開始會打鈞鈞(後悔)
雖然不至於失控胡亂打,也不可能打到失去理智停不了手,不過因為自認為找到一個打不傷小孩的棍子(只會痛不會受傷),所以打的力道其實並不小(不過都是打在肉多的地方啦~)

現在回想....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鈞鈞那時候也才多大,就是因為什麼小不懂才需要好好敎,敎又不見得需要打
那時候的鈞鈞其實算是很乖了

這麼可愛這麼乖的小小孩,我居然可以打的下手
就算是現在鈞也才三歲四個月,也是不算很大的小孩阿
每次回想起來我就會後悔,有點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