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人仗狗勢凸

2012030610:00
今天依照慣例趁天氣好帶鈞跟叡傍晚去公園走走,結果居然在腳踏車道遇到那個倒楣才跟她同社區的那個"她家狗比人大的賤人跟那隻賤狗"

自從好久以前因為她家的賤狗跑來要撲我後,之後我也都很刻意的避開跟那隻賤狗碰到面,免的被咬到算我自己衰
而那一家子賤人也一直都很大剌剌的完全讓他家的狗到處去嚇人到處跑
馬的咧~~被嚇到的人都只能算自己衰

話題轉回來~~
跟那兩隻賤人跟賤狗打照面準備要差身而過時,我就看到那賤人一付爽爽的樣子,完全沒有要去控制他的賤狗
而這次我也準備要給牠來個飛踢了,把小孩都帶離賤狗遠一點用我的身體稍為擋住隔開
而那隻賤狗也故意有準備要靠過來的舉動(一直往我這靠過來)
可能是牠老了也可能是看我已經沒那麼怕了,所以這次並沒有真的撲過來,自己就只是靠過來我這邊再往前走
而那個賤人也悠悠哉哉的跟在15公尺慢慢的走,兩上還一臉賤賤的淺笑

幹!!!!!

哼哼~~遇到這種事這種人罵他髒話算是便宜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