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學烏克麗麗

2013030610:00
明天開始上課
其實本來是想讓他繼續學小提琴,結果這次的報名人數銳減為三人(包括鈞)

因為人數變少所以上課時數跟著變少,原本的每週一個半小時變成一小時,價錢不變
這樣讓我覺得是變相加價,又加上鈞一直以來每次要她練習小提琴都在跟我討價還價唉唉叫
原本就學的不怎麼樣的鈞,現在又每堂課減半小時,這......

基於這兩種原因我決定不讓鈞繼續學了,我不想漲價了鈞還這樣愛學不學
只是有點可惜了之前的打底

前兩天去還琴的時候跟老師說到吉他跟烏克麗麗
原來原本的三人小提琴課最後變成開不了班,因為鈞退出了而另一個也轉到烏克麗麗班所以就開不成了
我也才知道原來鈞還可以去報烏克麗麗
因為之前烏克麗麗都是只招收三年級以上的,所以這次鈞沒拿烏克麗麗的報名表回來
我打電話去問時剛好是小提琴老師接的,知道鈞要報烏克麗麗
老師說因為鈞學過小提琴所以已經有概念了,所以是可以去報烏克麗麗

呵呵~~太好了
學費少一千,上課時數一樣是一個半小時,時間鈞也可以配合得來
家裡之前就買了烏克麗麗的琴,鈞幼稚園的時候也學過一點點
所以明天鈞就開始去上烏克麗麗吧^^

回來教媽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