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我家廚房"

2013030810:00
位在新店山上的台北小城裡,本來今天的晚餐我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老公問了一句:要不要去外面吃
我說:我飯都煮好了,菜也挑好了耶~不過好吧,就去吃看看"我家廚房"(鄰居介紹的)

這家的牛肉麵是得過金牌的,我跟老公各點了一碗果然是不錯吃,鈞還超愛吃他們的麵條
我幫鈞點了一份藍帶豬排,厚~~~果然是超人氣的餐點,真的好好吃(這餐點每天都有限量,太晚來還吃不到咧~)
叡就點一碗魯肉飯再吃些鈞的菜就可以了,一樣吃的嚇嚇叫(不過還是不吃菜)
我們還另外多點了一份燙花枝冷盤,這個是看網路上的部落客推薦的,果然好吃
花枝很新鮮也很厚,真好吃^^

今天第一次去吃,沒想到他的每個份量都是超大,我們一家四口吃的超級飽
唉唉~~減肥之路又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