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不喜歡的睡褲

2013031210:00
因為今晚要開始變冷了,所以我拿了件很厚的睡褲要給叡穿
結果叡就是不穿一直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叡說:那個太小了,我說:那個是兩歲穿的可是還很長你三歲可以穿阿~
叡說:不行!!我不是三歲,我四歲了
我說:你還沒過生日就是三歲

之後我騙叡說:你穿起來我看看會不會太小
叡穿起來後就馬上要脫掉說:你看你看....這裡(褲腳)太短了
我說:哪會?剛剛好耶~~~哇~~~你穿起來好可愛喔~~有小兔子耶~
叡說:我不要小兔子的

然後就是一直要脫掉,我不肯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不下,叡就邊走邊脫我就邊走邊不准他脫
最後叡就哭了....
我問叡為什麼不喜歡這件褲子?
叡說:這個穿起來像阿嬤!!!
我聽到呆了@@
(你居然會講出像阿嬤的形容詞?算你厲害)
我說:你覺得這件褲子很醜喔?(真愛漂亮)
叡點頭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不穿,就算了
我就拿另一件厚的睡褲給他穿才結束這次的各持己見

不過我一定要幫他拍張照片記錄一下他覺得穿起來像阿嬤的褲子
哈哈哈~~~笑死我了,還像阿嬤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