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打預防針(紀錄)

2009060310:00

在月子中心時,那裡的醫生幫叡叡聽診說好像有點"心雜音"不過並不確定叫我不用太擔心,要我帶去醫院再檢查一次

今天早上叡去衛生所打預防針我順便要醫生檢查一下,醫生是說沒聽出什麼心雜音,而且我是在三總生的,大醫院的檢查項目都很多,如果沒特別跟我說的話應該就是沒問題的,如果我不放心可以再去檢查一下

下午回去三總檢查,醫生也是沒聽出有心雜音,說可能是那時候的呼吸聲吧...
問我叡叡有無出現嘴唇發黑的時候,我說沒有
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叡叡這兩天感冒,醫生就順便開了些藥水讓我帶回去備用

因為打預防針的關係,晚上叡叡有點發燒
也讓叡叡吃了一次感冒藥,那個叡叡把我才剛灌下去的藥水含在嘴巴裏再吐出來,我看真正喝下去的看有沒有0.5cc喔~~
結果才讓他喝完藥水沒多久叡就吐了我一大口奶外加一些痰...

今天中午在車上餵叡叡喝奶,不知道是不是車子搖晃的關係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叡叡那一餐的牛奶沒喝完還吐我一身奶,讓我整個下午帶著一身的奶漬去吃午餐跟去醫院

今天叡叡兩個月又三天檢查的結果
頭圍42.7公分
身高57.7(不過腳沒伸直),在醫院量是..60公分
體重6.7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