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推車

2010060310:00
今天我們跟鴻銘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牛肉麵
裡面有牛筋牛肉牛肚,還會另外給你一大盤的生豆芽菜.洋蔥.青椒.九層塔讓你加到麵裡面,真的很不錯吃

就在我們吃完走到車子旁邊準備上車時,有一家外國人說我們叡坐的推車好小,問我們在哪裡買的他們想去買,說她們找的推車都好大
鴻銘跟他說:這是我們從國外帶來的,這裡可能買不到

之前我就跟鴻銘說過那台堆車我打算不要了,想換大一點的車子叡才能坐的久
鴻銘跟他們說我本來就打算要處理掉那台車,問他們要不要買?
結果他們居然很高興的問是真的嗎?然後要我們開價

本來我心裡想...賣個十塊錢會不會太低呢?這台車子的骨架還很ok阿,可是賣太高又沒那價值
結果鴻銘問我賣$20如何?
我嚇了一跳....這台車有那個價值嗎?
結果還是跟他們開價二十塊(鴻銘以為他們會殺價,我也以為會再論價)
結果沒想到他們一口氣說:ok!!
這下換我們呆掉了....

結果當下我就把叡叡抱起來,車子已經是別人的了
呵呵~~這還真的是一個很意外的插曲

只是讓我很不解的是...
美國地方這麼大,車子大路也大什麼都大,嬰兒推車也是大台的小孩子坐起來才會舒服阿,大人推起來也才好推阿...
怎麼會有人喜歡小車呢?

我那種推車其實也只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放在機車上
可是美國這裡也沒人騎像台灣的那種機車阿...
嗯~~~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