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鈞

2009072110:00
今天接鈞鈞的娃娃車時,車門才打開就聽到裡面小孩子聊天聊的很開心
原來是鈞鈞在跟同車的小朋友在聊天,還聊的很起勁呢....
(真的讓我有打擾到他們聊天的感覺)

後來鈞看到我還會跟那個小朋友說:我媽咪來了,再見掰掰了(笑的可開心了)
而那個小朋友也很開心的跟鈞掰掰

哈~~這幾天去真理上課,鈞幾乎都是這樣....
早上娃娃車來....鈞馬上吵著說不想上課
下午接娃娃車時.....鈞的心情可好的很
問鈞今天開心嗎?鈞的回答一定是開心

今天鈞早上是去畢業典禮的會場彩排,結果鈞在那裡把自己的水壺弄丟了,老師找遍各個角落就是找不到
回家時老師放了個新的水壺在書包,是要補給鈞鈞的

覺得...是自己小孩弄丟的,實在沒理由讓學校補一個新的給小朋友
在聯絡簿裡放個一百元(我想大概就這種價錢吧)還給老師

不過以後鈞鈞再弄丟東西,我會想個方法小小的讓鈞也受點影響
不要以為東西不見爸爸媽媽會再補給她,讓她養成不會照顧自己東西不會愛惜東西的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