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叡....

2010072110:00
鈞真的好可愛,有時候叡故意把湯匙跟碗丟地上被我打手心
鈞就會跑來叡旁邊輕聲細語的說:叡....不可以喔~~

這兩天鈞還很喜歡餵叡吃飯,還一付很大人的樣子,自己吃一口就趕快餵叡吃一口
還不要我幫忙呢~~

晚上鈞在吃綠豆湯時,跟她老爸說:拔比~~你猜我在吃什麼?
她拔拔根本就忙著看電視不理她
鈞就接著說:是綠......什麼呢?(第一次)
拔拔還是不回應她,專心看電視...
鈞還是接著說:是綠....什麼呢?(第二次)
她拔拔還是........
鈞:是綠.....豆......什麼呢?(第三次)
她拔拔終於被他問到受不了才說了:綠豆湯啦~~
鈞這時候說:哇~~拔比...你好厲害喔!!你怎麼知道我吃綠豆湯?
她拔拔....=.=||

叡現在很喜歡故意
知道不可以丟碗丟湯匙他就是會故意丟下去
知道我不要他拿浴室裡的東西,他就是會故意去拿
所以有時候我會表現的不阻止他隨便他的樣子,有時候叡會覺得無趣很快就會放掉
不過丟碗的事情他還是樂此不疲

叡也很撒嬌
晚上哄他睡覺時,他會對著你吹氣不然就是嘴巴一直嘟過來在你臉上親
有時候還甚至會把舌頭伸出來去親你的嘴巴,ㄟ.....想來個舌吻嗎?

今天晚上哄叡睡覺時,叡還故意用腳來摸我的臉...
然後真的要睡覺時就一屁股塞在你臉上開始睡覺,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