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室內的育樂中心

2009111510:00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好一些,早上看天氣很好還稍微有點小太陽
跟老公說想帶小孩去動物園走走,老公說:兒童樂園也在那附近
鈞一聽到兒童樂園馬上說:他想去兒童樂園玩

假日開車到那裡免不了要跟著排隊找車位
也先去吃了下午餐"麥當勞"後,才真正走去育樂中心
自從以前的兒童樂園關閉重整後,他們就把一些小型的遊樂設施搬到室內去
外面還有一些民俗遊戲玩具,雖然跟以前的兒童樂園比起來遜很多,不過小孩子玩的高興就好

不過讓我很討厭的是....室內的遊樂場煙味很重
煙味對我這種沒抽菸的人來說:一點點菸味就聞的出來,而且會很討厭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就算鈞鈞吵著要去我也不准
又不是去那裡聞二手煙,我還是乖乖等他重新開幕吧
很喜歡以前室外的兒童樂園,小孩子可以跑跑跳跳,大人懶一點的也可以去曬曬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