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營養

2010012810:00
今天晚上老公留下我們母子三人在家一個人去吃尾牙
我跟鈞吃完老公買回來的晚餐後,我就跑去煮玉米當宵夜

一開始我跟鈞一人一支玉米開始啃起來(叡睡著了)
我接著吃第二支玉米,鈞看到後就跟著吵著也要吃第二支,我問鈞是否確定吃的下第二支,鈞很肯定的回答我可以!!
我這個笨媽媽就真的拿了第二支給鈞吃,結果就在我快吃完我的第二支玉米後,鈞拿著她才咬五口的玉米跟我說他吃不下了

嗚~~老公不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我跟鈞說:我吃好飽再吃你的玉米我會肥死啦~~
鈞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說:我吃不下了你幫我吃...
沒辦法....乖乖的又啃下了第三支玉米,邊吃還邊聽到走去洗手間洗手的鈞說:要吃多一點才會有營養!!

我=.=||我是營養過剩了吧~~媽呀~~~~
下次我再也不會這麼呆了,我怎麼會相信你吃的下兩支玉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