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叡去爬溜滑梯

2010012910:00
今天天氣不會很冷帶叡去爬溜滑梯,把叡的褲腳弄到膝蓋上增加阻力,讓他從滑梯爬上去
叡也很厲害喔~我先是讓他坐著溜一次滑梯,接著我推著他的屁股要他爬上去
叡也只讓我推一次屁股爬上去後,接下來就都是他自己爬上去再讓我幫他轉成坐著溜下來
後來我有一次等他爬上去後讓他直接趴著溜下來,叡發現這樣比較好玩就一直玩趴著溜下來,有時候才爬上去沒幾步就趴著要溜下來了

以前鈞鈞也是在這個時候去爬溜滑梯
(聽說有時候讓小孩子這樣往上爬是不錯的,不過我會挑沒人玩溜滑梯時才讓他們這樣去爬啦,免的一直佔著溜滑梯被白眼)
鈞鈞以前玩的時候天氣很熱,穿著很輕薄的衣服比較好爬
鈞那時候光是玩溜滑梯就玩好久,回到家多好睡阿

等到叡叡可以爬時是冬天,衣服穿的多行動就很不方便,衣服滑滑的也爬不上去
今天是第一次去爬,叡的功力也不輸鈞鈞,只讓我推一次屁股自己就會爬了
不過叡玩的時間就沒鈞這麼久了,叡只想往地上爬好像對溜滑梯的興趣沒一開始那麼濃了,我只好把他抱回推車上坐好散步去了

回到家叡就吵著要睡覺了,不過叡本來就是睡眠時間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