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西堤逛大遠百

2012012910:00
今天本來預定要去坐貓空纜車,老公說要去貓空泡茶
結果早上就看天氣陰陰的又很冷,我猜想山上應該會下雨也更冷
所以臨時決定不去了...

可是東想西想又不知道去哪裡,想到去逛美麗華可是就只是去逛逛百貨公司讓我覺得好無聊,老公說那裡有湯姆熊可以讓小孩子玩
可是我一想到小孩子一直玩電玩我就很不願意

最後終於決定去吃一餐好料,再去逛逛剛開幕的大遠百(聽說很不錯,還有仿威尼斯的造景)

最近去過一次板橋捷運站就有聽朋友說,現在板橋站弄的很棒,不過那次我沒時間去好好逛
今天又再去了一次板橋站逛了環球店跟大遠百,看到街道又弄的很漂亮,真的覺得板橋變好多喔

今天是假日,這兩個百貨公司的各個餐廳跟美食街完全沒位子
好扯的是....大遠百的九樓餐廳居然還需要等三個小時,哇咧~~太誇張了

九樓的威尼斯造景還不錯,可惜場地還是太小了,讓我想起了美國的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飯店的造景
果然場地大小真的差很多,不過大遠百的小場地可以做成這樣也算很不錯了

晚餐找不到地方可以坐下來吃,最後我想到捷運站出口的附近有八方雲集,反正也是該回家了就直接往那地方前進了,那裡的人潮也沒這麼多

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是幾乎客滿,還好剛好有一兩桌空位子我們趕快坐下點餐
這時候才發現....咦??八方雲集在隔壁,這裡是拉麵店?!
哈哈~~都好啦~~有的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