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與叡

2010050310:00
叡叡最近愛上走路,常常就想牽著別人的手學走路
叡其實走的還算不錯,只是叡比較膽小孩不敢放手走路

每次哄叡睡覺,這小子就一定會扶著我的肚子站起來然後放手
如果站的穩的話,叡就會笑的很開心
真是可愛的叡

前幾天叡把他的玩具往外丟,我跟叡說:可以這樣嗎?
叡就把東西撿起來放回原來的地方
鈞看到還問我說:叡叡聽的懂喔?
^^

前幾天鈞在吃飯鈞的舅媽剛好給鈞一瓶養樂多,我跟鈞說你飯沒在時間內吃完你就不能喝養樂多
然後就時時一付要把鈞的養樂多喝掉的樣子

後來鈞飯吃完了也開始喝養樂多,鈞喝到剩一半說要給我喝
我問鈞:你不是很喜歡喝樣樂多嗎,怎麼不喝了?
鈞說:你不是想喝?我們一人喝一半阿...
呵呵~~聽了覺得好窩心喔
跟鈞說:謝謝你嚕~~你喝吧,你喝到剩一口再給我喝好了

前幾天把鈞帶去把頭髮剪短,剪完後鈞說:剪太短了吧
呵呵~~就是要剪短一點才好洗阿
跟鈞說:還好啦~~反正再過幾天頭髮又留長了

昨天去把頭髮燙捲了,鈞看到我的新照型眼睛馬上發亮說:媽咪~~你燙頭髮好漂亮喔,你好可愛喔^^

之後就一直叮嚀我等她頭髮長長了要帶她去燙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