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做夢

2010053110:00
昨晚剛好看到鈞做夢說夢話
先是看到鈞手上像是拿著某樣東西在那一口一口的吃,眼睛還會有意無意的微微張開眨眼睛
我就在旁邊看著鈞還會出現什麼好笑的動作,就看到鈞開始揉眼睛挖眼角
看鈞揉了一下我就把鈞的手拿開,就聽到鈞說:真的是很討厭ㄋㄟ....(還在睡夢中)
我以為鈞是夢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在鈞的額頭親了一下,接著在耳朵旁邊跟鈞說:我最愛你了....(通常這樣鈞會把我的話給帶進夢裡)
然後就聽到鈞又開始挖眼角說:都會有眼屎.....

哈哈哈~~原來是夢到這個
鈞最近好像火氣還蠻大的,眼屎真的很多....
可能是白天聽到我跟她說:你怎麼最近眼屎這麼多?(這個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