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outlet跟採草莓

2010061310:00
來這裡才發現這裡的太陽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大那麼熱,不過紫外線似乎還蠻強的
兩個小孩只是這樣跟著大人出去晃晃,有時候會在外面稍微走一下而已
就發現小孩子的皮膚變黑了,尤其是叡黑到我自己都有感覺

今天去第一家outlet逛逛,也順便買了我跟鈞的太陽眼鏡
今天的戰利品也只有兩包爆米花跟太陽眼鏡,不過光是這兩樣就又花了不少錢了
因為我不想隨便買一個太陽眼鏡,要買就買品質好一點的太陽眼鏡,所以.......哈哈哈

最後因為自己良心有點過意不去,跟老公說:那我把我coach包的額度刪掉一個好了,以示我的誠意.....
(誰曉得我的包包額度是幾個呢?)

逛完outlet就去採草莓

採草莓的地方就在outlet旁邊,買個空籃子八塊多就可以去採草莓,直到你的籃子再也裝不下為止,裝的下的那些草莓全部都可以帶回家

在台灣去採草莓的時候已經是年代非常久遠的事了,有映象的時候似乎是小時候還在跟著爸爸媽媽出去遊玩的那個年代
只記得採草莓好像是用秤重的,現場好像可以"偷吃"

今天去採草莓我可是完全沒興趣現場偷吃,因為沒洗乾淨的草莓我實在不敢吃

採草莓的時候叡剛好又在睡覺,只好我跟老公輪流帶鈞去採草莓,再請鴻銘當一下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採草莓的時候鈞好喜歡裝老大指使爸爸媽媽要採哪一排草莓
我先帶鈞去採草莓,我一律挑最紅最紅的來採(有一點白白的樣子我一定不會去動它),所以鈞鈞每採一顆都會先問我這顆可以嗎?

後來輪到老公去採完回來我接過籃子一看.....這對父女是專門採粉紅色草莓嗎?一大堆一面稍微有變紅了就採下來,也沒看看另一面幾乎都還是白色的

難怪採回來的時候跟我說:草莓好酸.....

回家清洗以後吃了幾個發現,這裡的草莓真的沒台灣來的香跟甜
沒啥草莓香味吃起來也沒啥甜味,也真的是有些看起來好紅吃起來卻酸酸的

鈞吃沒幾個就說好酸,還跟我說:要我先吃看看,甜的再給她吃....

採草莓結束準備要回家時,鈞已經在他的安全座椅坐好好的了
我在忙著把叡裝上他的坐椅上,鈞跟我說:媽咪你還不坐好我們要回家了,等一下你自己走路回家喔....

唉~~這不孝女
當然馬上就被我糾正了,這是啥心態阿......皮在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