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port village

2011021310:00
朋友介紹這裡有家海鮮餐廳不錯吃,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這裡了...一個位在市區靠港口的特色小鎮

中午就去吃吃聽說不錯的餐廳,我們也跟著點了龍蝦湯跟西班牙海鮮燉飯,還多點了個有蝦子跟干貝的義大利麵

這些菜就讓我們一家四口吃的好飽,鈞鈞好喜歡吃她的義大利麵,海鮮燉飯也好好吃,不過我到覺得龍蝦濃湯就還好,印象裡....之前在市區吃到的那家義大利餐廳裡面的海鮮湯(還是龍蝦湯??)味道比這還鮮美

等我們把桌上的食物全部吃到快舔盤子時,老公說:他們這裡還每天供應新鮮的章魚,問我要不要點來吃看看??
還說:剛剛海鮮燉飯裡面的章魚他就覺得很新鮮很好吃
我說好阿...只是好飽喔~~

老公跟服務生要來了菜單又再次詢問了一下....還問我要點幾個烤章魚??
我心裡覺得納悶??章魚是算"幾個"的???
好吧就簡單來個"三個"吧~~

於是我們就等著章魚上桌...

結果等到那到章魚上桌我一看.....??
怎麼底下會有貝殼??難怪是把章魚切小塊調味裝在貝殼上再拿去烤??
等我一吃.....什麼章魚阿!!!
這是蚵....也就是牡蠣,連生蠔都談不上....
就是帶殼的蚵加了一堆調味料跟起司下去烤,蝦咪"章魚"...

啊咧~~我跟老公說:你英文要去重讀了啦~~~
章魚跟蚵.....
唉~~~還不便宜咧~~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老公說這很像台灣的淡水老街,有人在街頭表演
優閒的逛著各個小商店,聞著淡淡鹹味的海風,耳朵不時傳來悠閒的音樂聲...
感覺真的蠻舒服的,很不錯的一個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