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人國

2013021310:00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小人國,結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可能是依照小孩的需求在看的吧)
裡面的園區不小,所有的遊樂設施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可以玩的,只是覺得電動遊戲機太多了,感覺很像在湯姆熊(暈)

第一次看到小人國的迷你建築真的做得很不錯,我第一次看到的迷你建築是在美國的"樂高樂園"全部的縮小版建築都是用積木做出來的

小人國跟樂高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只是樂高的占地跟好玩的程度又更棒了(這是實話不是媚外)

這次去我跟老公都覺得算是很好溜小孩的地方,而且還可以依今天的門票加錢就可以升級為半年票任意出入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給它花下去了
去小人國從家裡出發也不算太遠,在那裏野餐溜小孩讓他們隨意玩隨意跑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