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真的很皮

2011021510:00
現在叡幾乎每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然後送他爸爸姊姊出門,還會說"掰掰"

今天叡又是七點多起床,我一整個早上陪他玩到覺得好累,就直接窩進小朋友的帳棚躺著,不知不覺我好像有睡著...
等我驚覺叡怎麼都沒來吵我也沒聲音時,我起來一看....看到叡正拿著衛生紙玩的不亦樂乎~~

整捲的衛生紙被他撕的一小段一小段的,叡還趁著我收起衛生紙時,還搶到了一小節衛生紙就開始一直擦他嘴巴鼻子鼻孔...

唉~~真是個皮蛋

晚上我跟老公說:叡比鈞還固執,中午叡該睡覺的時間,我帶叡進房間準備睡覺,叡就在房間內一直大哭不睡,可是我好累就不理他,想讓他哭到累了自己跑來睡覺

結果叡哭了15分鐘還是不睡,我就乾脆讓叡出去客廳,我在房間躺著...
叡一出去客廳看我還是躺在房間裡,很不高興又繼續大哭...
我們看時間也不知道叡哭了多久,最後我去把叡牽進去房間,叡這時候才肯乖乖的跟著我進去房間睡覺

我說:如果我不去牽他,他也寧願在客廳哭很久也不願意自己進來房間
我說叡其實很有心機的

老公說:每次鈞只要稍微碰到叡叡,叡就會開始哭的非常大聲,然後鈞鈞會被罵的很慘....
我說:這讓我想到一句話,叫做....貌似忠良的人也不可以完全相信(這句話是李連杰拍的"倚天屠龍記"裡面說過的話)
叡可以說是....貌似忠良,城府頗深...

然後我們就看著正在四處搗蛋的叡看著我們的一臉皮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