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亮亮的腿毛

2011062910:00
晚上洗完澡後準備要擦乳液,看到之前從威尼斯飯店帶回來的沐浴用品
想說來擦看看他們的乳液好不好用?

結果在倒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濃稠?完全倒不出來阿!!!!
好不容易倒出一些我開始往兩腿抹,越抹就覺得越奇怪??怎麼都推不開?也不吸收??
真的覺得這產品的品質真爛!!

突然有個念頭....拿起瓶子再仔細看一下....
我的天ㄚ~~~~~我居然把潤絲精當成乳液在抹
當下心裡的髒話全飆出來.....幹麻把潤絲精的瓶子做的跟乳液一樣!!幹嘛兩個顏色還都一模一樣!!
這下好了~~我的腿毛可真的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了

趕快再進浴缸裡把兩腿洗乾淨,再重新上乳液...

至於那個潤絲精就被我處以極刑.....丟垃圾桶!!
誰叫它要去偽裝乳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