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教鈞讀弟子規

2012102910:00
鈞越來越沒禮貌也越來越不可理喻,常常一件小事就可以讓她哭鬧到失控
鈞的聲音非常宏亮大聲再加上幾乎每天在我耳邊大聲狂哭
現在我整個耐性幾乎是被磨光了,常常聽到鈞的哭鬧聲我就會很抓狂
常常想~~~到底是鈞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為什麼常常一件小事,小到要鈞喝水的小事,鈞最後的反應就是大哭大鬧
每一件事都是跟我說"我不要"
要鈞穿衣服......"我不要"
天氣冷要鈞不要穿裙子要穿褲子....."我不要"
要鈞去喝水......."我不要"
再加上每天必鬧的要鈞去洗澡....."我不要"然後再加上大哭大鬧

唉~~~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其實我自己都有感覺我每天表情幾乎都沒有笑臉,我笑不出來
每天看鈞這樣鬧,叡叡也因為長大了而越來越不聽話,還會學鈞鈞的"我不要"跟哭鬧

唉~~~反正現在只能希望弟子規跟其他經書可以讓鈞的情緒慢慢穩定下來
而且讀經書對國語也很有幫助

接下來還要配合寫書法,試看看能不能讓鈞的情緒越來越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