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得到教訓了

2012111310:00
今天出爐一條巧克力吐司,出爐時間是六點
那時候我一樣先告誡叡不要去摸不要靠近
結果叡一知道有吐司要出爐了,馬上跑到和室去躲起來還把門關起來
然後在房間裡一直問說還有沒有燙燙?
等我說可以出來了他才走出來
呵呵~~有這麼驚嚇嗎?

在等吐司放涼時我也告誡叡,吐司還很燙不要去摸喔~~
過一陣子我去摸摸吐司涼的程度,跟叡說:還有點燙還要再等一下
結果大概過五分鐘,叡伸出他的食指說:媽咪~~~不會燙了耶~~~
哇咧~~還是想試看看就是了

不過還好是真的不燙了,只剩下微溫
就今天晚上,一條吐司我們三個光是扒著吃就吃掉快一半了
如果不是我阻止說要留一些明天當早餐,不知道會被她們吃到剩下多少?
不味道真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