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2007040410:00
家裡常常都會出現很多蚊子,鈞鈞也常被蚊子咬的很慘,有時候鈞午睡時,如果我偷懶一下沒掛蚊帳,鈞就會被蚊子咬醒,然後就會因為很癢睡不著也睡不飽
所以這幾個月來,只要鈞睡覺我一定都會掛蚊帳
這一兩天天氣好冷,也沒看到啥蚊子,所以也就想說不用掛蚊帳
晚上哄鈞睡覺時,鈞已經很想睡了,就在半醒半睡時,鈞突然爬起來一直比著蚊帳,手抓著蚊帳,把蚊帳拿來掛頭上...嗚....ㄟ.......一直叫,意思像是說~~媽媽你還沒掛蚊帳ㄝ~~
跟鈞說~~今天不用掛蚊帳,不會有蚊子,趕快睡嚕~~
鈞又躺下來睡.....瞇著眼睛一段時間後,又在爬起來直比著蚊帳,就是要我掛蚊帳,沒辦法~~看鈞那麼堅決要我掛蚊帳,不掛好像不用睡了...
等我把蚊帳掛好後,鈞翻個兩三下.......睡著!!!
厚~~~~鈞睡覺的習慣還真是不少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