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慢動作

2012040410:00
鈞真的好會拖拖拉拉~
鈞也真的很可憐,每天被我唸唸唸罵罵罵
可是他這樣的行徑不唸不罵也不行

每天叫洗澡叫不動
每天穿衣服時就在那裡拖光光照鏡子表演或唱歌
好不容易要穿衣服了,開始褲子拉到膝蓋又開始發呆了
穿一件衣服一件褲子一件內褲可以搞半個鐘頭
每天早上七點叫起床,她可以拖拖拉拉到八點娃娃車來了,她都還沒有穿好衣服(或許還沒有刷牙洗臉好)
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要他脫掉圍兜兜去洗手,這樣可以拖拉到十幾二十分鐘
寫功課可以寫一個字馬上分心,不然就跑掉去玩
上個廁所要半個鐘頭坐在馬桶上唱歌加自言自語

唉唉~~昨天讓鈞含喉糖,含到一半被我趕去洗澡
鈞說他在含喉糖怎麼洗?
我說洗澡跟你嘴巴含喉糖有什麼關係?
鈞想了想說:我知道了,那我就不要唱歌就可以了...
我.....(頭上百隻烏鴉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