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去看醫生

2012040410:00
問了醫生才知道感冒不能吃蕃茄
昨天叡吃了不少番茄,鼻涕咳嗽都變嚴重
今天吃了藥流了一天的鼻涕(叡的鼻子已經擦到會痛了)
嚴重的咳了一天的咳嗽,晚上也睡的不安穩

*****
中午帶兩個小孩去外面吃飯,叡吃到最後剩一點點湯,我想到醫生說藥可以加在飯裡面或牛奶裡,只要讓他吃下去就好
所以我就把藥加在湯裡面要叡喝下去,結果叡喝到第二口後居然吐了
早餐跟剛剛吃的午餐全部吐出來,我的媽呀~~

跟我們併桌坐再我們對面的一個男生,這時候突然拿起智慧型手機對著我們
我的直覺是他在拍叡叡吐的樣子但是無法確定,因為我不能確定他是在拍照還是單純看手機
可是在這個節骨眼他馬上拿起手機在看,會不會讓人有這方面不爽的感覺...
我當下心情超不爽,很想問問他是在拍照嗎?

小孩子吐了沒人願意,我馬上收拾現場付錢走人
只是真的很對不起店家就是了,我也已經把現場整理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