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

2007090410:00
鈞剛出生時迪士尼美語有寄一些試看的DVD,最近這幾天突然想到鈞之前在蘆洲時也很喜歡跟著姊姊一起看,就拿出來放給鈞看

結果一看....鈞就愛上了,現在每天都要放個幾次,鈞會跟著裡面的小朋友轉轉...摸鼻子.....跳跳.....

(只是.....鈞愛上的程度還是比不上我搞失蹤的時候,每次我想趁她看的正高興時溜到廚房或陽台,鈞一定馬上發現,然後又跑來哭給我看.....什麼DVD啊~~我就是不准妳離開我!!!)

============================================================

現在晚上一家三口的時間模式差不多都固定了,老公回家我才開始煮晚餐,鈞讓老公顧,等吃完飯...老公跟鈞一起洗澡,我要收拾鈞吃飯後的慘況跟洗碗,之後才輪到我洗澡

老公幫鈞洗澡也差不多有兩個月了吧,兩個人也都洗出感情了,兩個人洗完澡後的時間幾乎都是他們父女倆的互動時間,鈞鈞會自己去挑一個玩具或書帶進臥房,要老公跟她一起看書或玩玩具

(我喜歡這樣....白天是我跟鈞溺在一起的時間,晚上就是鈞跟老公的時間,這樣鈞跟拔拔才會親阿,我也可以稍微享受一下個人空間)

等我洗完澡出來,也就是鈞要睡覺的時間了,鈞這時候會自動要找媽媽

哄鈞睡覺時.....會發現鈞有時候撒嬌的會讓妳覺得她好可愛,有時候鈞看到妳臉上有頭髮,他會輕輕的幫你把頭髮撥到旁邊,有時候鈞翻來翻去時...會突然親你一下再繼續翻,有時候會要你抱抱,抱住她時你會想到....這麼小的小孩對媽媽真的會很依賴,因為現在她的世界幾乎都是要靠媽媽(想到這個我就會把鈞抱的緊緊的)

以後小孩長大了,會這樣抱的感覺應該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