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羊膜穿刺

2008102010:00
現在十七週大

羊膜穿刺比我想像中的痛,肚子裡的小貝比剛好是呈趴姿還讓出一大片的空間給醫生抽羊水,醫生說這是做羊膜穿刺時最好的姿勢

不過就在羊水抽到一半時有感學他在動,醫生照再超音波他還是呈現剛剛一樣的姿勢跟位置,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
希望小貝比一切都安好沒事

就在他轉到側身時,醫生還特地照他的臉給我看
還說要我想像一下他的長相,阿咧~~看起來就是眼窩黑黑的,嘴巴只看到一條線黑黑的感覺不會太小,就醬....完全無法想像

因為剛懷孕初期時,我反而體重變輕
所以每次去產檢我都會問醫生小貝比有沒有正常在長大
今天的小貝比也是一樣都有正常的發育^^

今天的姿勢還看不到小貝比的性別,等下次去看報告時就可以揭曉這隻小貝比的性別了,到處跟人家打賭都是賭飯局,不知道我是有口福呢??還是請客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