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10102010:00
晚上跟老公的同事聚餐,大大小小跟家眷好多人好熱鬧喔~~
到美國這裡沒朋友也不會英文,跟那些同事家眷因為不是住同個社區(距離還蠻遠的)所以一整天下來所講的話都是在吼小孩
所以只要有聚餐這類的事我一定參加,找人聊聊天講講話真好

叡今天晚上又出現尖叫唉唉叫,唉~~真不知道該怎麼敎他不要尖叫
叡的尖叫真的很恐怖,常常我的耳朵都會被他的叫聲震到會耳鳴
我還在想...叡在繼續這樣叫,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變重聽
太....恐怖了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帶的是小包包,因為相機都是固定放在大包包裡,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沒帶相機,一直跟其他家眷要照片

直到半夜才突然想到.....我帶的就是大包包(因為有帶尿布濕紙巾),所以我其實是有帶相機
唉~~真不知道我是在腦殘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