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半夜醒來不睡

2010102010:00
我常常會利用小孩已經睡著的時間,做一些自己的事
那是我一天下來難得的自由時間,有時候雖然很晚了,可是我就是不想放棄這個可以讓我稍微放鬆調整心情的時間
算是再次充電吧...

叡叡越大脾氣越壞也越黏媽媽
晚上一定是我哄叡叡睡覺他才會願意睡(不管當時他多累),如果不是媽媽去哄,他就一定會哭到一個驚天動地(其實鈞鈞當時也差不多是這樣啦~)

所以我幾乎是每天把小孩哄睡後我才能去洗澡
有時候累了就會不小心跟小孩一起睡著,到三更半夜才爬起來洗澡
叡常常就會在這時候感覺到旁邊睡的不是媽媽,就會爬起來哭~~然後就不睡了

有一天我三更半夜才剛洗完澡,才正在放鬆一下的時候
看到老公起床上廁所,沒想到後面就跟了個小阿叡揉著睡眼不哭不鬧的走出來...
我覺得很好笑跟叡說:你怎麼跑出來了??來....媽媽抱妳去睡覺喔...
才抱著叡要回房間時,叡突然開始歡歡大哭大叫,就是不肯回房間

很怕叡會去吵到鈞鈞,只好把叡抱到客廳讓他喝水再看他到底是想做什麼?!
結果這個叡這也不要那也不要,不想玩也不想被抱,不抱他也不行
以為他是肚子餓醒過來,給他吃東西他咬了一口就不要了
(之前叡如果半夜醒來,老公就會讓他吃些東西再繼續睡,那時候這招還管用)
最後只好抱著叡開電腦讓他聽些兒歌,這個叡就很喜歡....

看到叡慢慢的有睡意猛打哈欠,把電腦關了帶叡進房間睡覺,結果這個叡就在床上給我翻來翻去....快睡著又醒來....快睡著又醒來....中途還穿插著打媽媽外加唉唉叫~~
就這樣給我翻到快清晨六點還沒睡(當然我也別想睡)
我一肚子火大,把老公叫醒換他顧,我要睡了..
不然我白天哪來的精神帶他,真夠氣的!!

不過也沒睡多久因為老公要上班了,叡還是沒睡我就得起床
還好的是....到早上十點多叡終於有睡意了,我才能在跟著叡瞇一下下
唉~~搞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