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又好皮的叡

2010101910:00
叡很愛搶(拿)衛生紙或抽濕紙巾,常常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去玩衛生紙或濕紙巾
等到我發現時我會趕快拿回來收到更裡面(叡現在已經可以拿到桌邊的東西了)
這時候叡就會跟我搶手上的衛生紙(動作還比快的喔~)

好笑的事來了...
叡每次搶到衛生紙或濕紙巾就一定先往頭上擦,偏偏他那顆頭又很大,就看著那小小手拿著紙巾猛擦他的大頭,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好笑又很無力

叡還不只是拿這兩樣東西擦頭,剛洗好的衣服也拿來擦(還濕濕的耶~)
準備要折的衣服也拿來擦(真的那麼愛擦?!)

叡也常常去拿我的乳液罐子,拿到手後就在蓋子上做了個抹一下的動作,在兩隻手擦來擦去想是在抹護手霜一樣

也最愛去拿鈞鈞的兒童牙膏,原因不明...
不然就去拿梳子自己梳頭髮

最近開始讓叡跟鈞一起坐在小桌子畫畫
叡一開始還願意坐著畫一段時間,過沒多久叡就會開始到處走到處畫
雖然彩色筆是可水洗的,可是畢竟這是租來的房子,我還不太敢讓叡這樣到處畫
所以我會去阻止,叡就會開始生氣大叫甚至打人

不過我想...以後我要把自己家裡的房間弄好到可以讓小孩子到處亂畫的樣子
我想到我小時候也是很愛畫牆壁,畫牆壁的感覺就是跟畫在紙上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