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的豬頭老爸

2009063010:00

早上叡叡本來餓到哭哭要喝奶
就在叡叡喝奶喝到一半時,他的豬頭老爸打電話回來,因為我不想打斷叡喝奶所以不想接
那個豬頭爸就這樣讓電話一直響一直響,響到叡被吵到不喝奶了,我也只好起來接電話.....火

只是那件事情有重要到一定要我當下把電話接起來嗎?
我不接電話就一定是不方便接阿,一直響一直響會比較好嗎?

之前我一個人大著肚子在家,你打電話回來就只是響個一兩聲就掛掉(啊你是不知道我肚子大到行動很不方便嗎?不會等一下喔)

現在叡叡生出來了,我的生活就是照顧小孩,你打電話回來我沒接就一定是因為照顧小孩阿,阿你是不知道小孩需要安靜嗎?
要會看情況.....火

結果叡就開始不喝奶了,也開始煩躁....最後把他剛剛喝下去的那些奶全部往我身上吐光光
啊~~~~我好生氣!!
那個豬頭如果不打電話回來鬧,叡是會順順的把ㄋㄟㄋㄟ喝完的

現在好啦~~我跟叡叡全身都濕了,連椅子也都是奶,兩個人都要換衣服,叡叡還要洗澡
重點是....叡叡等於沒喝餓肚子

還好過了一個鐘頭後有再補喝完,不然就有人要給我小心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