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叡

2010011610:00
我真的是把你餓到了嗎???
叡叡不管是不是剛吃飽,只要看到有人在吃東西他就一定要跟著吃
今天鈞在吃薯條時,我剛好去換衣服準備出門看電影
聽到老公在大笑說:這一定要拍照下來....太好笑了!!
我跑去看就看到一個廣告上才會有的經典畫面...
就是鈞鈞拿著一盒薯條在吃,結果被叡逼到牆角搶著要吃,鈞只好把薯條拿的高高的邊唉唉叫跟她爸爸求救,叡只好抓著鈞的衣服想辦法拿薯條...

哈哈哈~~真的會被這兩個小人笑倒

前幾天還發生一件事,也是關於這個愛吃叡吃的事蹟
現在我只要跟叡說要吃飯飯了,叡就知道有的吃了還會乖乖的等我把稀飯拌涼,完全不吵也不鬧眼神很專注的看著我等吃

前兩天我一樣在幫叡把飯拌涼,叡一樣乖乖的在等
就在我拌涼了順便自己先吃了一口試試味道跟試溫度
叡看到我自己吃起來,馬上開始唉唉大叫準備要哭了,我被叡這個反應笑到不行
呵呵~~他一定認為他等那麼久了,怎麼最後是我自己吃不是他吃,很生氣!!

趕快過去餵叡叡,他才邊吃邊用含淚的眼睛看著我
我.....也只能邊笑邊說:小氣叡叡邊餵他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