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凡達"電影

2010011610:00
今天本來就跟妙預定好要去看電影,結果早上鈞去看醫生看到中午快兩點才回家
眼看我下午的電影就要泡湯了,因為下午一點半有一場再來就是四點半,我認為老公應該搞不定叡叡晚上找媽媽會"歡"所以準備自動放棄了

只是心有不甘也因為大家都還沒吃午餐,要老公去幫我買肯德基的炸雞套餐來給他狠狠的吃個過癮洩恨
跟老公說我不能去看電影了啦.....眼神再瞪了一下老公嘴巴在懊嘟嘟了一下,說現在只剩下下午四點半的電影了,你晚上又搞不定叡....
老公說:那現在還來得及ㄚ你趕快去阿....
還再三的說他可以...沒問題!!
好吧!!既然你那麼誠心,我再不去也說不過去了....

算算時間再不出發就來不及了,趕快換了衣服東西弄弄準備要出門了
鈞這時跑來跟我說:她也要去!!
我說:這個小孩子不能去,等你長大我再帶你去
鈞說:那等我七歲的時候你要帶我去喔
(鈞現在把七歲上小學當作一個很重要的門檻,七歲的時候他有很多事情想做,包括自己走路去上學)
我說:好!!妳七歲的時候我就帶你去看電影,到時候我們把男生留在家裡,我們女生出去玩!!
鈞很高興的說好^^

出門的時候鈞還一直送我出門一直跟我說:媽咪我愛你....媽咪我最愛你....
說了好幾次的"媽咪我愛你"
呵呵~~寶貝鈞鈞....媽咪也愛你喔^^

也謝謝老公讓我出門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