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忙完了嗎?

2009011610:00
這幾個禮拜我都故意讓老公哄鈞睡覺,為了就是讓鈞習慣不再只是跟媽媽一起睡讓媽媽哄
不然接下來我要去生老二時,幫我帶鈞鈞的伶會很難搞定

我都會跟鈞鈞說:媽媽還要忙很多事,你要先跟爸爸一起睡,你沒睡著我不會進來喔...

幾個禮拜下來,都還是會聽到鈞鈞在呼喊我,要我跟她一起睡
媽媽....趕快進來跟我睡覺,你忙完了沒??哇~~~我要跟媽媽睡....

有時候我認為鈞應該睡的很熟了,一進去看...是真的睡的很熟
不過就在我躺平後,就常常會聽到鈞鈞突然醒來又再問媽媽你忙完了沒??
然後就一定會溜到我身邊睡著

唉~~平常沒事讓鈞鈞這樣黏我我也是無所謂,不過如果想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或看個電視就不行了

往好的想....可以讓鈞鈞這麼黏我也沒幾年啦,小孩子長大以後都變成我黏她了也說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