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懂

2008011610:00
今天發現鈞已經慢慢的知道.....她如果在地上耍賴時會被我扁

就像今天鈞有兩次已經躺在地上準備大哭大鬧時
我跟鈞說~~不可以在地上ㄋㄨㄚˇ....ㄋㄨㄚˇ......ㄋㄨㄚˇ......
我問鈞~~你這樣媽媽會怎樣??
鈞說~~媽媽兇兇
我接著問~~媽媽兇兇會怎樣??
鈞說~~打......
我說對!!那你起來媽媽就不兇兇也不打打,媽媽牽你起來....
鈞這時候有時就會乖乖的起來

有時候還是不聽....被我勸幾次以後還是不相信我會去拿棍子打
我就一定會起身去拿裩子,跟鈞說~~再不起來我就打下去了
鈞這時候就會很識相的起來了,所以今天鈞都沒出現很番的時候^^

鈞被我狠狠的打過後,現在已經知道....不能太白目了
媽媽說會打是真的會打

覺得真正打過她,他才知道大人不是在說假的
總比打的不癢不痛,以後變的更皮來的好

***希望這篇寫完,明天不要突然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