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鈞

2010022610:00
今晚老公加班,我就煮麵跟鈞先吃了
在煮麵的時候我就先交代鈞...垃圾車來時要跟我說喔~~(抽油煙機太吵了)

之後鈞跟我借了廚房的東西去客廳玩,玩到一半跟我說有東西找不到不見了
我要鈞一定要找出來,鈞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還跑來廚房亂

之後因為鈞不乖不聽話的某個原因(我已經忘記到底是啥原因了)
我罵了鈞也打了鈞的手心,鈞開始大哭.....
哭到一半聽到鈞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聽不清楚要鈞再說一次
鈞邊哭邊說:哇(哭)....哇.....哇......媽媽~垃圾車來了....哇....哇.....

我當時聽到真的覺得很好笑,哭的那麼傷心居然還記得提醒我垃圾車來了
我趕快包了包垃圾跟鈞說:我去到垃圾,你要好好顧弟弟喔,不要讓弟弟有危險喔..
鈞馬上停止哭泣乖乖的說:好!!

然後剛剛大哭的那一幕就落幕了

晚餐
今晚鈞吃晚餐吃的不少喔
我先給鈞一大碗麵加菜,鈞吃到一半跟我要筷子說要跟我一樣用筷子吃
接著鈞先把麵吃完跟我說:他沒有麵了他還要吃麵
我就再去幫鈞加了半碗的麵,鈞也很認真的吃完後,還跟我說還要再吃麵
我跟鈞確定還吃的下嗎?鈞說還要吃,我就又再給鈞兩口麵
然後要鈞把麵吃完後接著把菜吃光光

鈞今晚的食量還真是大ㄝ,呵呵~~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