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叡...

2010022610:00
搞怪!!

自從上次去華泰吃晚餐時看到伶用湯匙餵叡喝水,叡居然肯喝
之後我在家裡就開始用湯匙餵叡喝水,叡真的就比較願意喝呢~
只是有時候還需要我配合耍寶,讓他笑的開懷他才肯邊玩邊喝啦~~
反正就是整他老媽他就很開心啦~

叡真的很故意
現在餵叡吃稀飯時,叡會很喜歡邊吃稀飯邊吃手,然後就吃的整個臉跟手糊糊的
如果還沒洗澡也就算了,可是如果是晚上已經洗好澡了,我就會阻止他去吃手

叡也知道我不喜歡他吃手,就會故意吃給我看
每當他吃一下手被我"哼"了一聲,他就會先暫停看著我,然後再笑的很賊的趕快把手放進嘴巴裡
如果我把他的手撥掉,他就會趕快再吃另外一隻手,讓我撥來撥去他兩隻手就輪流吃來吃去
如果我嚴厲的打了他手背一下(輕輕的),他就會馬上裝的很可憐的表情馬上哭給你看
如果用罵的,他也會一臉委屈要哭要哭的臉,有時候還真的會直接哭給你看

唉~~反正他就是愛整我啦~~
而且還非常愛哭,完完全全不輸給鈞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