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洗澡

2010030210:00
叡很早就開始會在洗澡的時候猛拍水,每次幫他洗完澡我也全身濕的像剛淋過雨

這幾天叡洗澡時一樣會拍水,而且還多了一個嗜好.....就是喜歡"潛水"
就是坐著自己把臉慢慢往前趴去喝浴盆裡的水,直到鼻子去吸到水才會把頭抬起來,然後一付嗆到水的樣子,等他把鼻子裡的水吞下去後又會轉過來對我笑,好像很喜歡這個感覺??!!

唉~~我不是沒阻擋過他這個行為,而是他會趁我在幫他洗澡時就馬上又把臉快速的"潛水"下去,這會讓他吃水更嚴重

現在我會讓他自己想玩就玩,就當作他是在練習潛水憋氣
等他頭抬起來後我會對他說:你是在練習潛水嗎?
叡就會很高興一直笑,然後又再潛水給我看
真的很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