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要給叡叡洗澡

2010040310:00
鈞鈞一直以來對洗澡就好像是多痛苦的事,常常需要三催四請才肯走去浴室洗澡

今天晚上回家的路上,鈞有點歡歡
我跟鈞說:等一下弟弟洗完澡你要馬上接著洗澡喔,我要哄弟弟睡你要給爸爸洗澡喔
鈞馬上說不要...
我說:不然媽咪幫你洗好了
鈞也說不要
我問鈞說:那你自己洗
鈞還是不要
我問鈞:那你自己說你要給誰洗,你想好再跟我說...
鈞說:我要給叡叡洗.....
我跟老公聽到都覺得好笑,我跟鈞說:叡叡有說好嗎?你問叡叡要不要幫你洗澡?
鈞問下叡然後就跟我說:叡說要幫我洗澡...
我說:是嗎?可是我沒聽到ㄝ.....叡叡你要幫姊姊洗澡嗎?
只聽到叡叡一直啊....啊.....ㄟ......ㄟ......ㄟ.........

哈哈~~實在聽不出來叡是說好還是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