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又在洗澡時大便了

2011042410:00
他老爸快氣死了

晚上老公幫叡洗完澡後照例讓叡繼續在浴缸裡玩水,等一陣子後老公要去把叡抱出來穿衣服時,老公驚呼了一聲說:好噁心喔~~
還叫我過去看看叡做了什麼好事
我邊笑邊說:是不是又在浴缸大便了?
走過去一看...叡是大便了沒錯,只是大便是在浴缸外面地上,浴缸水裡還飄著小便便
我跟老公覺得又好氣又好笑,開始在猜叡到底是自己爬出來大便?還是大在浴缸裡然後自己撈出來丟外面?
叡這時候看我們在笑自己也跟著笑的很開心(不過之後就被他老爸扁了)

我拿了相機拍了照片存證後要老公再重新幫叡洗一次澡吧
老公很~~~生氣的幫叡在洗了一次澡之後,開始教訓叡了...

我自己是越想越覺得好笑,叡當時做的事情....
我等老公忙完叡之後還表演了一次叡當時的動作給老公看(想像叡的動作)
......在浴缸大便完然後很好玩很高興的撈便便丟外面....拉拉拉拉~~

哈哈~~老公看我這樣表演完後,一臉很想扁我又很無奈的樣子說:....
以前鈞鈞都不會這樣...
我說:這就是人家說的男女有別阿...
我還說:你看妳們男生給女生找了多少麻煩阿....
老公很不服氣的說:哪有阿!!

就是有阿~~~
叡叡真的比鈞鈞皮很多ㄚ~~
叡叡很喜歡拿椅子去廚房墊腳玩洗碗槽裡面的東西,不然就是看我在忙什麼,還阻止不了(鈞偶而會聽話走開)
叡很喜歡玩所有機器,洗碗機.冷氣.vcd播放器.電腦.電視....所以一切他拿的到的東西,跟他說不可以他完全不理你(以前跟鈞說不可以,鈞還會選擇性聽話)
叡會自己開門出去外面(以前鈞不會)
帶叡出去很難控制,固執又愛亂跑....(以前鈞都是乖乖牽手走路,頂多賴皮想多玩一下)
以前鈞完全不需要用到(也不需要買)防走失帶,可是叡叡就很需要了(也買了)...
很多很多很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