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煎餅

2011060910:00
上次買了一包韓國的海鮮煎餅粉(我真的還蠻愛吃韓國料理的)

前幾天試煎了第一次,我按照上面的比例去調配用很大的平底鍋去煎,結果煎出了一大片又很厚的海鮮煎餅,味道還可以啦~~
只是因為第一次煎,不知道什麼樣叫做熟了,所以煎很久很久...煎到最後表面都有點硬掉了
也因為太大片也太厚了不好翻,結果一翻過去自動裂成三片,也好啦~變成三小片我還比較好翻只是真的太厚了..
不過味道不錯,那個粉的味道調的很好,很有去韓國料理店吃的味道

昨天第二次煎,我自己憑感覺去調麵糊的量跟放材料,也不再用那麼大的平底鍋改用大理石炒菜鍋(一樣不沾鍋),因為是炒菜鍋所以邊邊是圓弧形平底的地方沒那個大,所以麵糊不會一直往外擴大比較好翻

這樣煎出來的煎餅真的是大成功,直逼韓國料理店的海鮮煎餅
煎好後鈞就一直說好香好香喔,等稍涼一點我把餅剪成小塊後,這兩個小孩居然一片接一片的吃完三分之二的量,叡更是用塞的...

今天晚上我又再做煎餅,因為昨天的煎餅我跟老公幾乎都沒吃到,今天就做個兩片吃個過癮
今天我多加了一些青菜進去,口感變的比較清脆
最後剩下一個煎餅,我乾脆留下當明天的早餐,烤箱烤熱就可以吃了

這個牌子的煎餅粉我覺得很不錯,其實我也只用過這牌子啦~~
只是好久以前聽過有人說:他去買過煎餅粉來自己煎過,結果很難吃...
所以我一直認為那些煎餅粉大概都是不好吃的味道,我又不是什麼大廚...所以一直沒興趣去買來煎看看

這次試過後真的太棒了,以後去吃韓國料理就不用再點煎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