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ir show

2011100110:00
去年就有碰過一次這種飛機表演,老公也問過我要不要去看?
可是說實在話....我對這種飛機表演真的不怎麼感興趣(啊不就是飛機飛來飛去嗎?)所以也就沒去看

今年的飛機表演(一年會有一次表演)就已經有些人一直說要去看看
還說有人住的很遠還特地開很久的車去看,我們住的那麼近(真的非常近,開車十幾分就到了)居然沒去看過也說不過去
而且我們也快回台灣了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不一定,當然要趁這機會趕快去看一看

想想也對啦~~雖然我依然興趣不大,不過他說的也很有道理
所以今年的飛機表演就去看看嚕~~
(老公在五年前來這裡出差時就看過了)

今天天氣非常熱,我出門前就幫小孩抹好防曬,我們還帶了兩個折疊小凳子跟野餐墊去,還去買了大大的三明治去當午餐,打算去席地而坐吃野餐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家都沒胃口吃東西
從早上十點多到那裡一直曬太陽到下午五點看完秀,幾乎都沒什麼吃東西
帶去的三明治都不吃,就連餅乾也只吃一些些(還好還願意吃餅乾)
倒是水都有在喝,不過確沒啥尿(流汗流光了)
只有要離開前才去上過一次廁所

還好有帶大推車(當戰車,把所有東西往車子上放才不用拿的好辛苦)
叡就坐在推車裡躲太陽,鈞就躲在叡的推車影子下躲太陽
我跟老公就只能實實在在的頂著大太陽看飛機

帶去的耳塞也沒啥用到,叡不願意用鈞用一下子就一直拿起來不想用
到最後耳塞玩髒了也只好丟了
剛開始叡還會被飛機的聲音嚇到一直說不要看飛機了(出發前還一直吵著要看飛機咧~~~)
後來大概也習慣了,居然還可以想睡覺...

看完飛機秀我們就離開了(晚上的飛機煙火秀就不看了...沒力了)
一開始我們車子就停的太遠,走回去的路上真的好累(曬太陽真的會很容易累)

今天看完的心得是....飛機秀真的不錯看,可是這樣整整曬整天的太陽真的受不了,一天這樣下來真的會有虛脫的感覺
這樣就算明年我還待在美國的話,我也不會再去看這秀了....
累屬人了~~~~

一離開那裏的空軍基地,我們就直接開往餐廳去吃飯
狠狠的吃了個豐盛的晚餐,點了兩瓶貴死人的"蘋果西打"一起喝消消暑,恢復精神
餐聽一瓶賣$2美金
吃完飯後去大華買菜看到蘋果西打一瓶賣$.79美金(不到一塊錢)
喵喵~~我是潘納
不過在當時喝了那蘋果西打後,還真的馬上整個消暑下來....也算是有助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