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很喜歡車子

2011100110:00
真是奇怪??
我以前就一直以為男生會喜歡車子是因為大人給的觀念(女生玩娃娃.男生玩車車)
而我也一直不想去設限男女生應該玩什麼玩具,因為我覺得玩具就是玩具,男生一樣可以玩娃娃扮家家酒,女生一樣可以敲敲打打釘釘子

所以以後叡如果想當彩妝師或美容師我都ok
鈞如果以後要當女軍官或黑手我也沒意見

所以叡常跟姊姊一起玩辦家家酒,敲敲打打的玩具鈞一樣照玩
我也不會特地去買車子給叡玩
可是很奇怪的是....叡叡自己就會去注意車車,一整排玩具他會注意到車子
有時候是大公車有時候是火車,有時候會是積木

久了看叡叡似乎真的很喜歡車子,所以我這兩天看到一組五台的車子,感覺品質還ok就買給他們玩
沒想到叡真的很喜歡,這幾天沒事就會一直拿車子玩
也常常想到就要我拼一台摩托車給他
家裡也有湯瑪士的火車積木,叡也是想到就會去拿出來拼(不過他自己拼不出來啦!!)

我真的從沒去給叡任何觀念....該玩什麼不能玩什麼
真的覺得很奇怪,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