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跟叡叡很喜歡媽媽

2012100810:00
鈞鈞常常會跟我說:媽咪~~今天我在學校好想你喔~~
還說:媽咪~~我只要跟你坐在一起我就好高興喔~~
有時候也會說:媽咪~~雖然你罵我對我好兇,可是我還是很愛你耶~~
這時候我就會說:對阿~~雖然媽咪一直罵你也會打你,可是媽咪還是很愛很愛你,以後不要再讓媽咪對你兇兇了好不好....

叡叡則是三不五時會要我牽他的手,不然就是一定要賴在我身上
看到姐姐跟我在抱抱他也一定要參一腳也要抱抱跟親親
今天問叡:你喜歡上學嗎?
叡說:喜歡,上學很好玩
我問叡:那你愛不愛媽咪?
叡說:愛媽咪~
又問叡:那你喜歡粉圓老師還是櫻桃老師(這兩個都是小班的老師)還是媽咪?
叡說:我喜歡媽咪.也喜歡粉圓老師.也喜歡櫻桃老師.也喜歡蜻蜓老師.喜歡可樂老師....(全包了)
我:恩~~~媽咪也好愛你喔~~~(算你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