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

2009100110:00
晚上準備哄鈞睡覺時,鈞抱著她的熊熊說那是她的貝比,跟我說:你不能摸熊熊的頭喔(囪門)不然熊熊會痛喔,我也都沒摸喔....

睡覺時還一直叮嚀我說:你不能去摸熊熊喔,不可以把它吵起來喔,不然你就要去你自己的房間睡覺了,就像我一樣....
(這些都是我叮嚀鈞鈞不能把弟弟吵起來説的話,鈞學的還真像咧~)

說了烏鴉投石頭喝水的故事給鈞聽,裡面故事說到烏鴉很小沒力氣把水瓶推倒喝水,所以利用旁邊的石頭想辦法喝到水
鈞聽完跟我說:媽咪~~那烏鴉很小,他想喝水可以跑進去水瓶裡面去喝阿...
呵呵~~鈞的反應還不錯ㄝ,還會說可以進去喝就好了

要是我自己小時候聽故事,我根本就不會去想什麼...
就是純粹聽故事聽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