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鈞

2012050410:00
鈞是個好貼心的女兒,前兩天還跟我說:媽咪~~等一下你跟爸比去床上躺好,我來幫你們按摩一下
呵呵~~雖然沒有真的讓他按摩,但是聽到也覺得很高興^^

最近鈞也一直吵著說要幫忙洗碗,上次有真的讓她洗過一次碗
洗完後鈞很累的說:好累喔~腳好酸喔~
我說:你知道媽媽每天有多累了嗎?媽媽每天都要洗碗.煮飯.晾衣服都是要站著,腳更酸呢~~

唉~~說到腳酸
以後我一定要有個中島跟高度剛好的流理台,更要有個大型的洗碗機跟烘衣機
這樣我挑菜煮菜的時候可以少站一點,可以不用洗一大推碗盤,可以不用一直晾衣服

每天光做這些家事就已經剝奪我陪小孩的一大半時間,再加上她們吃飯托托拉拉跟大家洗澡刷牙的時間,等我檢查好鈞的功課跟讓她訂正完,就真的只剩下趕她們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好好唸書給她們聽了...